社團法人新竹市牙醫師公會 「111年5月 30日醫師法修法及附帶決議」問卷調查表

 

此問卷開放填寫至!! 11189()中午12:00


各位會員醫師您好:

※ 有關「111年5月30日醫師法修法及附帶決議」,為傾聽各位會員醫師的心聲,了解對此法案的看法,特製作本問卷調查表,惠請會員醫師填寫本問卷後回覆,您的寶貴意見我們將彙整後向全聯會及各相關主管機關反映,以表達會員的心聲及訴求。

※ 此問卷開放填寫至!! 11189()中午12:00 止!!


※ 表單下方有節錄相關文件供參,建議先閱讀再填寫問卷;若需要相關完整修法法條、附帶決議、牙醫師人力資源...等內容,請至https://reurl.cc/9p5zOd 填寫


※ 僅限新竹市牙醫師公會會員作答,非本會會員填寫一率不納入統計。底下所填寫之個人資料,會作為核對會員身分使用,不另作其他用途,敬請安心填寫。

 

 

附件一國衛院2020牙醫醫事人力培育和供需規劃(節錄)

附件二立法院公報 第 111 卷 第 81 期 院會紀錄(節錄)

附件三增訂、刪除並修正醫師法條文

附件四20220530醫師法修正新舊條文對照表